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

miao

今天一大早就被凄厉的猫叫声吵醒。赖在床上总是不甘心就此起来,不过尖利的猫叫声越发凄惨,在其叫了大概半个小时以后,我终于无法忍受了,只能爬下床来,一看时间,才七点钟过一点。
走出宿舍门外,果然看到一只小猫咪,似乎是第一次看到它,上次那只是黄色的小猫咪,这次的则是黑色的,不过也蛮可爱的(暂且不考虑其对我们睡眠的粗暴干涉)。这只猫咪也真有灵性,在其惨叫整个早上之后终于收到效果,立刻停止叫声,并向我跑来。没办法,为了整栋北八人民的利益着想,我和它玩了起来(不确定它是不是肚子恶还是干嘛,反正我这没吃的东西)。这小样,唉,应该是寂寞吧,和它玩起来后就没有那种凄厉的声音了。小家伙免不了是要进我们宿舍耍了。
不知道为什么这栋楼都快闹猫灾了,这猫咪还这么寂寞,也不懂得找同伴玩,或者有其它原因吧。
上午的阳光再一次欺骗了我,中午天色变暗淡起来,然后又是雷雨大作,世界一片清凉。尔后雨停了,雨又下了,这鬼天气···
据说在昨天的强雷雨中两个暨大的女生被雷击中,后送医院救治,幸无生命危险。祝福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