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5日星期四

总结一下这些天以及今后几周的任务

上周日也就是六一儿童节那天度过自己的双二二生日。没有多少人知道,反正自己一向都不怎么注重这东西,倒是老妈是肯定不会忘记这事情的,老爸也刚好从湖南回来了,带了一些湖南的桃子李子,真不容易。好像也就是那天,我把自己的32给甩了,比起当初的价格,损失不小,随后买了个二手的bb,因为忙,现在也没怎么熟悉,也就属于刚上手的水平而已。
这些天真是过的乱七八糟,很多事情都搞得一塌糊涂,压力当前马上崩溃,时间分配和自控能力总是那么差,每天的睡眠时间少且质量太低!压力大,过得不顺心,还好有事情做,反正有没事情做都那么容易崩溃。对了,我还搞了个移动充值代理,应该能赚一点小钱,但真不是时候。鸡肋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既然答应了就做好吧,貌似今天开始业绩就非常惨淡,目前还是个位数。
今天下午考测试技术考试,那感觉,就一个字。
今晚要完成上次单片机的实验报告;
明后天看机械制造,下周要做课堂演示,周日之前必须把昨天小组讨论后分配下来的任务完成,具体就是我要找资料,把书看透,然后制定出加工路线和完成工艺卡片等;
周六四班有个聚会,好像是在大学城中大聚,照目前的情况,我应该不去了,实在抽不出那个时间和心情;
星期天拍毕业照;
下周一开始接着整理、完成这学期所有的机械基础学科实验课的报告(好多还没完成)以及复习这门课程;
同时还要开始复习《机械设计》,下周五也是这门课程的考试;
下周五上午考学科基础实验;
同样是下周五,那天下午考《机械设计》;
下周五考完那两门后马上开始复习C语言,因为隔两天后就考C语言了;
考完C语言后有一周的时间复习《机械制造》;
考完《机械制造》后进入最后两周,《机械设计》课程设计,听说时间很紧张,两周可能完成不了~
这些天不管瞎忙还是真忙,反正都是忙,以至于一直没怎么关注四川地震的近况,但我知道这灾难的后果是长久的,希望大家都能继续关注灾区人民,家园的重建、伤亡人员的安置和受伤心灵的抚慰是一项长期而且艰巨的工程。
持续三周的雨好像在今天总算停下来了,这无休无止的雨,真不知是还在为灾区人民哭泣还是为我哀伤。
wish在接下来的日子自己能够lucky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