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

做条有理想的咸鱼吧

咸鱼该不该有理想呢,自古以来这个问题就困扰了无数文人骚客。
如果一个人没有理想,那和咸鱼又有什么区别呢?但如果咸鱼有理想呢?我就是条咸鱼,我想做条有理想咸鱼,虽然我一直没努力过,但我真的很想,很想,成功。
本来下午时宿舍的垃圾网速坚定了我去上自习的决心,但突然的三贱客之聚又要让胡乱塞上一本书出去鬼混了。这不是常规的三贱客之聚,但这又是符合情理的小聚。
张鸟人考完试了,下周要去实习啊,虽然是学校安排的参观实习,但考虑到目的地是遥远美丽的宜昌,我羡慕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。葛洲坝啊,以前只能在课本上看到的伟大的葛洲坝啊。我很喜欢水,虽有叶公好龙之嫌(至今下水的话我还有恐惧感)。由葛洲坝上溯应该就是三峡了,鸟人参观葛洲坝当然不会错过三峡,真是梦境一般的地方啊。
李某人则high到极致,今天请我两吃饭原因是他找到暑期实习了,ms是电信公司,真的好幸福。小样甚至高兴的买了彩票,不知道中了没?希望中个大奖吧,因为我也提供了两个号,到时找他分成,哈。
最惨的还是我,至今只能活在别人的生活里。考试啊、实习啊,未来啊,什么都还不确定,什么都还没有。一个人没有理想是可悲的,一个人不知道自己是可悲的那是更可悲的。
坚定信念,我想好好计划接下来该走的路。不管怎样,现在的我要摒除杂念,即使还没确定目标,也要坚定、自信的走下去,因为即使做咸鱼,我也要做一条有理想、有信念的咸鱼!

没有评论: